1 公司概況

BC台灣柏釧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始於1999年,致力於專業改裝避震器的開發、設計與製造;多年來的專注發展與堅持高品質的製造理念,將BC避震器的優良品質介紹至世界各國。

BC台灣柏釧於2003開始以自有品牌BC行銷全世界,其優異的品質與先進的設計廣受各國車手與使用者的喜愛,每年迅速增加的銷售額與廣大客戶群更讓BC成為世界知名品牌。

BC系列避震器以其30段阻尼可調及全長可調的特性深受全球汽車改裝市場喜愛,其創新設計能同時兼顧絕佳車身調整、卓越操控性能與乘坐舒適感;所有BC避震器皆在日本及美國通過各種路面測試與安裝準確度,確保行車安全與百分之百的安裝相容性。

BC全系列避震器皆可依您的需求特製阻尼力,再根據阻尼搭配適合的彈簧係數,打造專屬於您的高性能避震器。BC避震器在製造中不僅堅持高品質製造過程,更致力於提升駕駛樂趣與操控性能表現,立即裝上BC避震器,與世界同步感受BC避震器的優異性能。

在未來,我們持續開發更多的新車款、提供更好的產品品質以及服務品質,讓全世界分享來自台灣柏釧的專業技術;也歡迎全球各地對"BC"產品有興趣的皆能成為我們的合作夥伴。